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32
累積人氣: 247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Gazette Rock



( ・∀・)ノ瘋癲日

萍萍生日快樂 ~~~

maths 堂 ~~ 笑死 XD""
全班好專心做數
突然有一陣巨響 ~~~
原來係輝輝SIR打乞痴 XDD"
大家爆笑 XDD"
輝輝SIR說 :::  係咪打乞痴都唔得~~~
重笑 !!! 你地都會打乞痴 ~~
大約是這個意思吧 XDD"

PA ~~ 細羅講野狂走音 XDDD"
笑死~~
LUNCH 去花貓食 ~~
和雪仔一直三心兩意
之後我們選擇的都好好食 -V-"""
我們吃到十分乾淨 XDD"
這裡才是重點 ~~
有人來收D 碟 ~~
那女人說我和雪仔 說 !!
今日好乖啵 食晒~~~
你地之前常常食剩呢 XDD"
竟然花貓的人都認得我和雪仔 -. -"""
雪仔狂說大象故仔 -_-"

中文 ~~ 完全沒上 ~~ 一直畫VA  - -V
ECON ~~ 悶到就訓著 -口-"

放學 送生日禮物比凹萍 XDD"
和雪仔,,茄子玩到瘋了  ~~~
我好輕嫁 茄子 @3@"
之後邊行邊同 竹說假眼睫毛的東東 XDD"
我們又扮了 ,,,,比楊校長見到晒 XDD"
萍萍說,,,,校長忍著笑 XDDD" 
今日完全是瘋癲日 - -+

今日是同玲一起 1個月了
我和玲都覺得很快 ~~XDDD"
雖然過得好平淡 -V-"""
但我蠻喜愛這種平淡的幸福 ^^
百佳是我們常常出沒的地方  XDD
每次見到你帶著那隻戒指我都好開心 @3@
之前真的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
很害怕..因為那件事.......
現在我知道玲沒有介意的 ~~
占B 說得對 ~~~
他真的很錫我 ^^"
我 愛 你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3-06 11:30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Gazette Rock



( ・∀・)ノ大笑 "

回到學校 ~~ 據聞會大檢
之後快快的把頭髮弄好 
我d 前陰長得厲害 -口-"""
夾夾夾 ~~~ = _ ="""
變了小學生 XDD"
很久沒在學校內見清楚我" 雙眼 " XDDD"

BIO ~~
有老師看我們上堂
做FOOD TEST @@"
蠻好玩 XDD"
有個TEST 好臭喔 (倒地)
我同吳麗君一直整著鼻子 XDD"
是臭到咳 XDDD"
之後和吳麗君一起洗TEST TUBE ^^
玩了兩堂 XDDD" 我們組和第2組岩得最多 !!!
HIST ~~ 講ESSAY -333-"""
說了兩大堂 -口-"
中文 ~~~ 作文 ~~~
一直和竹傳紙仔 XDDD"
正爆 ~~ 又吃古力 XDD"

LUNCH...去豆大 ~~
今日沒有比人歧視了 XDD
伶吃了 咖哩豬扒菜飯 ~~
和雪一直唱 搭錯車 XDD """
傻傻地 -口-"""
MATHS ,,,,原本是35分鐘 -3-""
變了60分鐘 ,,輝輝SIR 食左GAP堂的時間 . \ / ."
之後又是睇片 !! 鏗鏘集 ~~~   ~_~"""

放學 ~~ VA的同學狂影相 -V-"""
影完,,,在看那塊 <<拍拖的5個要及不要>>
笑死我們 XDD" 不要衣著性感  @O@"
萍萍在摩登涼亭影VA的東東
我就發呆聽 竹和雪的對話 ~~
她們說說 ~~ 竟然說什麼凸凹不平 -口-"
又濫用 凹 ! 凸 ! 兩字 XDD"
和雪仔行回家途中 ~~
雪仔傻了說 :::  手軟腳震 XDD" 笑死我 !!!
又狂唱逃避你  !!! 叫她在大中的台到唱
她就 手軟腳震 XDDD"

說一說昨天,,,
LUNCH ,,,茄子 雪仔 我
狂講 飛彈 ,,,又話放屁屁可以飛天 XDDD"
笑到條腰彎晒  XDDD"
亦都是那時 我和雪仔傻了
狂唱 YA MA 爹 YA MA爹 搭錯車  XDD"

 
        
拍拖的5個要及不要XD        淫淫的LOCKER!! 勁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3-05 11: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