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報名參加一個暑假的交流團
第一次報名這些交流團,超想去的
昨天曦和一個朋友一起去面試
我們去了才知道原來只有30個名額,卻有150多人面試
雖然沒什麼信心,但也很希望能夠被選上吧
今天聽說和曦一起去面試的朋友被選上了
而,曦,落選了
當下一定是很不開心
因為再怎麼說是我叫朋友一起去的,
現在反而自己不能去。
不過,一陣子之後我好像也沒有太失落
因為一樣東西如果沒有經過趺撞,太容易就得到的話反而不是好事
老實說,曦一直覺得自己做不了大事
有過很多的嘗試,可是大多都是失敗的
是很倒楣吧?
是的。但是往好的去想
人,總須面對失敗吧?!
或許在這個階段我的確失敗過很多次,
但不代表我以後也是這樣呀
有了失敗的經驗,以後不管有多大的事也能承受
有了失敗的經驗,會對每一樣小事都感恩
有了失敗的經驗,會非常珍惜擁有的一切
曦覺得每一次的失敗都是人生中的一個經歷
對吧?
I Won't Give Up - Jason Mra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