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個心願,
一直也未了:
想在台上享受燈光閃耀,
想崇拜者對我歡呼尖叫,
家人因我自豪極了……
這一串串的心願,
何時才能了?
-------------------
有時,我的確把音樂看得太重了,誰會為它跟至親對罵,誰會因它跟密友吵架?不敢想像我人生的下一步,我根本漫無目的;沒有渴求,只有那些沒可能實現的願望仍在我腦海裡逗留… 到底,我該怎麼樣? 我知道音樂的重要性跟本比不上讀書。 我知道有人覺得我沒什麼天份,有人會說:〔佢打鼓麻麻姐,唱歌又唔掂,玩音樂?哂氣啦!〕安慰自己:〔他們給葉芊芊的理由太牽強,自己又唔係好掂,彈我?哂氣啦!〕-0- 算吧,收…啦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