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諗唔到泰片咁好睇!
結局都好特別,兩位主角都做得好好
唔怪得之橫掃成9個獎!
全套劇有d句子好深刻!
第一個:
「一個人住,寂寞嗎?」
「寂寞得可怕。」
「什麼是『寂寞得可怕』?」
「小時候,寂寞就是因為沒有朋友。
長大了,寂寞就是比沒有朋友更寂寞。」
「即是…?」
「還記得嗎?我讀小學二年級時,
婆婆突然被爸爸帶走了兩、三天
當我再次看到她時,已變成一張冷冰冰的黑白色遺照…
雖然婆婆的死已成過去,但我還是很掛念婆婆…
有時我會想,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
我們能接受這種事麼?
若果有一天,他死了。
就算離別這回事是一生中的一部分,我們都知道,
但是我們真的就夠釋懷嗎?
我們真的愛過一個人,難道不害怕他會離我而去嗎?」
第二個:
「還有就是…
我們必須接受,無論任何時候,如果沒有所愛的人在身旁,
這樣子…就是長大了的 寂寞。
我這樣子已經維持了五年,
為什麼我們的世界會是這樣的?
不知餘下的日子我們要怎麼過?」
第三個:
「那首歌,不錯喔。怎樣寫出來的?」
「如果沒有你,歌是寫不出來。聽完,有什麼感覺?」
他沒有回答,然後只是輕輕地把身旁的人拉到自己身邊。
輕揉自己心愛的人的髮端,
終於輕聲的,說出口:
「難以言表...」
這句話使雙方的隔膜消失,四目交投的情景,
使嘴唇輕輕作動,
嘗試用嘴唇找尋那種難以言表的感覺…
我相信第三個就是結華所講的高潮!
真係好正!

主角看著知己送給的木偶
不禁流出知道對方深愛自己但又不能相愛的眼淚
淚水與苦笑交纏
令我也流了兩行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kEYuLvqvSg
↑主題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