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吞拿魚包讓我....不服
今次挑戰 較清淡的 粟米+蛋+沙律醬=粟米蛋沙律包
和老媽子的最愛 = 海苔肉鬆卷
發酵的技巧 已經掌握了一大半
秘訣就是......
哈哈 ------- 還是家裡被遺棄的冰箱好用 呵呵
忙了一整天
也幹了這17年來 最糗的一件事
唉!!
算了 過去了 好在人不多
不然 真的是糗死了
把食譜和心得都寫在烘焙手記中了....
待以後有時間 把它post上來

比較一下

的確鬆軟多了
謝謝我家的---被遺棄的冰箱 {不會再遺忘你了 呵呵
老媽子的最愛


還記得
老媽以前做家庭主婦的時候
最喜歡買這個來當早餐
接著
老妹也愛上了...
我和老爸卻不太喜歡
因為受不了 肉鬆的味道
怪怪的
我還是吃 粟米蛋沙律包 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