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芝士海綿蛋糕+需要改進的吞拿魚飽
好像做什麼都會把它弄得很「燶」
做了2款味道 這是芋頭味的 
爸爸的同事們說:
飽子的發酵不夠
使得麵包不太鬆軟
下次會更加懂得掌握發酵的技巧!!

把份量雙倍了 還是不夠分
因為妹妹的朋友們來了,,媽媽還埋怨為什麼不留給我
我還不好說呢 以前做的東西為啥放在這裡到壞都沒人吃 可惡
並不是覺得我做的東西很好吃
只是有時候 我覺得與別人分享
那種美味不是美食能提供的
我常說 如果朋友們都住得近
我會與你們分享
因為這點東西 我自己一個人吃的美味
總比不上大伙兒一起分享
所以 住得近 又或是 近得比較遠的朋友們
只要你願意
我都樂意與你分享的!!
p.s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蛋糕
喜歡它的香郁
喜歡它的不做作
喜歡它的厚道
再來一張! 切得不好 浪費了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