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2008年啦!!~好開心呀!!~今日係新既一年啦!!~希望每一個人都開開心心啦!!~係尼到,我送一首好聽既歌!!~
Hurt So Bad
哭了 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你永遠是我的
為了愛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樂 我就快樂
*也許 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沉溺在愛情裡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uv 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u hurt me so bad
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I luv u so much
你給我的諾言已經瓦解
baby u hurt me so bad
只要我們都愛著 無論多苦都值得
說好的 你怎麼忘記了*
*也許 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沉溺在愛情裡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uv 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u hurt me so bad
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I luv u so much
你給我的諾言已經瓦解
baby u hurt me so bad
只要我們都愛著 無論多苦都值得
說好的 你怎麼忘記了*

★×*+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