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2點睡覺`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心也很舒服`
回到學校`繼續溫習`
今天考的首先是中史`
也溫了很久吧`
今次的中史卷也不難呀`
有點容易`
然後立刻考倫宗`
忘記了溫英文`
但整份卷也不錯吧`
只失了少少分`
9點9到了地理室`
要開會呀`連續兩星期
要和小六的同學模擬面試`
今天講了當天的情形`
又給了我們一些東西背`
也很多的`今晚要溫了`
11點離開`回到補習社`
今天溫的是listening`
哈`我也是第一次也補習社做listening`
感覺也不錯呀`
1點離開`回家了`
然後再到茶樓吃下午茶`
再回家了`今天終於要睡午覺了`
很久也沒有這樣做了`
真的支持不住`
現在精神了一點點`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98天`

- ☭我從來都是一個人,,❤,你的出現,,,,讓我學會了ღ愛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