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12點9才睡覺呀`
也睡得不錯吧`
時間很快就過`
真的很想繼續睡下去`
11點4起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和爸爸乘小巴回到新蒲崗`
回到教會和弟兄姊一起靈修TEAM`
今天只得很少人來了`
看一些關於父差遣愛子的聖經`
看到有點感動呀`
阿爸的心真的很要我們`
吃飯.也吃得很飽呀`
回到教會聚會了`
今天說四種人呀`
真正的得救真的很緊要呀`
聚會後在教會溫書`
今天溫生物呀`
也明白了很多東西呀`
溫完打乒乓球`
7點半才離開`
明天去觀禮呀`
有弟兄姊妹結婚`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07天`

).*..*?___只想永遠留在你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