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一  |
| 考試的第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3才睡覺呀`
一邊傾談. 一邊溫書呀`
睡得也不錯吧`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吃早餐就出門了`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呀`
心情也有點緊張吧`
但我知道主與我同在呀`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是最享受的一天呀`
心靈最釋放的一天`
回到學校.在考試課室溫書了`
第一科writing呀`
也不錯吧.要看圖作文`
要寫一封advice`
然後生物`
溫了很久的生物.感覺上很像簡單呀`
但很像有點擔心`
10點半考完`
然後回到補習社了`
溫習明天考的Geog和中文`
中文真的不知怎樣溫好`
做卷做到整個人好"炆"
2點2才離開`
到茶樓和家人吃下午茶`
然後回家了`
休息了一會兒再繼續溫習呀`
今天確實真的很累呀`
考試比平日更加累`
今天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還有506天`

-愛你著了魔;心被你上了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