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睡覺`
也睡得不錯吧`
今天早上6點11起床`
每逄星期一也是十分累的`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回到學校`開始上堂了`
數學堂`今天繼續教一些柱體`
用英文學真的有點不明白吧`
我要加把勁呀`
地理堂`
今天MISS沒有回校呀`
所以不用上.
但要做作業`
歷史堂`
今天要做資料題`
然後有小測呀`
錯得有點不抵呀`
答案一直就是我想的`
吃飯.今天吃飯呀`
終於要喝熱飲了`
化學堂`今天教完考試的範圍了`
中文堂.繼續實習MISS上`
她也教得愈來愈好呀`
教的對我們考試很有幫助`
放學後.要補課`
然後才補習`
今天溫了地理了`
6點半離開了`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12天`

....*.°〃心裡所想所盼...唯獨我一人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