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睡覺`
今天早上7點起床`
星期一就是最累的一天呀`
睡了很像更累一樣`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阿爸愛的凝望`
回到學校`繼續溫書呀`
今天考的是電腦&生物`
首先考電腦`也不錯吧`
然後考生物`要畫圖.計數`
10點離開了`
然後回到補習社`
做了兩份中史卷`
12點才離開`
然後回家休息`
再去街到茶樓吃下午茶`
今天有5個人吃`
吃完便回家了`
回家又開始溫書了`
溫完後彈了一會兒結他`
晚上繼續溫書`
今天的確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99天`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就是~Love you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