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2點睡覺呀`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真的超累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父的親情`
回到學校`今天要當prefect`
然後開始上堂了`
pe堂.要跑圈呀`
然後回到學校打乒乓球`
也不錯吧`
中文堂`今天有測驗呀`
也識做呀`
電腦堂`今天繼續說理論`
交堂課呀`
數學堂`繼續教書呀`
物理堂.和我們對考試卷`
吃飯.今天吃河粉呀`
有7個人一起吃呀`
很開心呀`
英文堂`今天對工作紙`
第8堂`落了hall`
今天請了新城電台來做表現`
有啤梨.官恩娜等`
3點9才完`
然後到教會去了`
小組呀`今天看一些關於阿爸的書`
很有享受呀`
然後在教會做hw.打乒乓球`唱詩`
7點半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明天早上又要回到學校
幫小六模擬面試`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89天`

`.°無論你*┐喜歡誰_.◆°我也是﹏同樣地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