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2 月 8 日 星期二  |
| 派卷的第二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2點3才睡覺`
做劇本和簡報做到我差點死`
真的沒有人幫助我`
也不知道這叫什麼"一組"
算吧`今天7點起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主的同在`
真的寶貴在任何時候也有主的陪伴`
隨時隨地也能倚靠祂`
回到學校.開始上堂了`
英文堂`MISS不派卷呀`
和我們做一些工作紙`
共通堂.派卷了`
共通和通識一樣很難`
全級最高分的也是48/65`
我47.5/65`只差一點點`
也不錯吧`
中文堂`今天阿SIR和我們做口試`
我也有點緊張呀`
但我覺得今次考得不錯呀`
真的感謝主`
吃飯.今天也得很飽`
然後回到學校看人打乒乓球`
化學堂`連堂呀`
今SIR不斷和我們說一些關於石頭的事`
神的創造真的很奇妙`
也石頭裡也感找出一些有用的東西`
放學後去了補習`
今天做了一份英數`
6點半才離開`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92天`

╮*﹍何時你才能回頭看一看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