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12點就睡覺`
真我是超累呀`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父子.聖靈的團契`
每當想起`也很享受呀`
回到學校要做prefect呀`
今天有20個人遲到`
而有10多個是同一時間遲到的`
然後就開始上堂了`
英文堂`派listening卷`
今天比我想像中差不多`
因為我真的聽不到`
成績差呀`
中史堂`派卷`
47/50`全班最高呀`
也不錯吧`
然後繼續教孫中山了`
數學堂`今天有測驗呀`
20條MC`沒有溫書呀`
但也識做呀`
吃飯.買飯盒回到學校吃`
一邊打乒乓球`一邊吃`
因腳傷問題不能打得太激烈`
但也不錯呀`
中文堂`作文`題目是"垃圾桶"`
很好作呀`很多靈感`
倫理堂.派卷呀`
49.5/60`也是這樣吧`
因沒有溫英文`
不然可以拿高點分`
4點9才回到補習社`
今天做英卷`和改卷`
6點4就離開了`
明天音樂唱歌考試呀`
唱"明天會更好".要好好練習`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91天`

‥>>×°如何才可把月亮 .. 永遠停留在我的掌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