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  |
| 2009-09-30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12點睡覺`
也睡得不錯呀`
今天早上7點15分起床`
真的很累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天氣好了一會兒吧`
在上學途中也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心也很釋放呀`
回到學校`在班房早會`
第一堂英文堂`
今天有Quiz呀`成績也不錯`
14/15`只差一分`
歷史堂`今天大部份時間也說關於劇的事`
很快就要交劇本了`
數學堂`今天開始教新的課題了`
我要慢慢適應呀`英文數學真的有點難`
吃飯`主真的給我意外平安呀`哈`
吃飯時才下雨`吃完又沒有雨呀`
到了圖書館`繼續找一揾資料`
但是找不到呀`
中文堂`今天給了一段片段我們看
是關於小組討論的`
今天放學後有生日會呀`哈`
班會第一個活動`
然後才到補習社`
今天做英文數學呀`
真的很難`不明白題目說什麼呀`
6點9才離開`
回家時.突然下起大雨`
即使有雨傘.也是濕了`
學業上現在開始忙了`
很像做完也有東西做`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61天`

.×)°雨1直下;淚1直流;何時才會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