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2點才睡覺`
今天早上6點9起床`
真的不太願起床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天氣很差呀`
出時時已經下大雨了`
上學的路程時行甜美日程`
今天有靈修TEAM`
我的心真的很享受`
當我們向主祈禱時`
主真的會給我們出乎意外的平安我呀`
上學了`在班房早會`
然後上堂`第一堂英文`
今天和我們對W.S`
第二堂oral堂`也明白呀`哈`
共通堂`今天教新的單元了`
數據詮釋`也不錯呀`
中文堂`今天也是和我們對功課`
吃飯.今天吃了河粉.很飽呀`
然後去了圖書館`
離開了下超大雨呀`
幸好有帶雨傘`
倫理堂`今天說主怎樣憐憫人`
放學後cyc開會`4點半才放學`
然後回到補習社了`
今天做了一份很多頁的英卷`
6點9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62天`

.×°)你不在的時候*";我感到{寂寞}的氣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