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2點睡覺`
今天7點起床了`
但是也很累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在上學的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
也很享受呀`
回到學校.今天要當prefect呀`
今天也有兩個臬生遲到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第一堂pe堂`
今天要跑圈`
然後回到學校打乒乓球`
真的很累呀`
中文堂`今天到我說短講了`
當我說完後`
阿sir請我加入辯論隊呀`
哈`但是我沒有答應他`
電腦堂`開始教做程式了`
數學堂`今天教了新的式`
物理堂`今天圍著一條問題來說了一堂`哈`
吃飯`今天吃河粉`也飽呀`
然後回到學校做中文小組討論`
8分鐘4個人一起討論`
我有很多改善的空間呀`
英文堂`今天舌我們對答案`然後做作業`
然後落了hall聽講座`
題目是"人生的失落與成長"
失落是一件很可憐的事`
4點2離開`然後乘車回到教會``
今天小組也不錯呀`
今天說主的血的情`
小組後打乒乓球`
也不錯呀`
7點半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52天`

*'|°[ 為了你 × [] 我可以^**放棄所有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