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昨晚12點睡覺了`
睡得不太好呀`
4點起了床.再睡`
今天早上8點11起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回到教會.吃了少少東西`
10點3開始擘餅了`
今天對主委身的愛較享受`
我真的想敬拜更加進步呀`
然後信息聚會`
今天說聖靈`
很寶貴聖靈住在我們心裡`
使我們更認識主`
信息後`去了吃飯呀`
今天也吃得不錯呀`
然後回到教會休息了一會兒`
3點開始祈禱了`
我們首先唱詩敬拜
再為一些事祈禱`
我希望自己會有負擔祈禱`
4點半完`然後打乒乓球`
今天打得好好呀`哈`
7點半才離開`
今天也有點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50天`

)!◆.,*'`我永遠與你同在
一輩子都相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