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睡覺`
但是睡得不太好呀`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真的超累呀`
不願起床`
今天整天也超累`
很久沒試過這麼累了`
然後整理好東西.吃早餐就出門了`
今天一出門就下雨了`
還下得頗大`
在上學的路中也有行甜美日程呀`
回到學校`在班上早會`
然後開始上堂了`
數學堂.今天有測驗`
也有不錯成績呀`
地理堂`今天要我們做廣告`
關於砍伐雨林的影響`
真的很好笑呀`
歷史堂`今天也是繼續教一次大戰前的事`
吃飯.今天也吃得很飽呀`
然後回到學校做功課`
化學堂`有默書`
中文堂`今天說創作力`
說了兩堂`
放學後english ambassador有集會`
4點7才離開`
然後到補習社`
今天也是背書.溫明天的默書`
6點9才離開`
今天真的超累呀`
今晚要寫劇本`明天要交呀`
又要溫默書`很多東西要做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49天`

.●掛住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