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2點才睡覺`
今天早上6點9起床`
真的超累呀`
真的不想起床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上學的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有靈修TEAM呀`
多了一位姐姐來了`
今天也很享受呀`和弟兄姊妹一起唱詩真的不同`
7點55離開`回校做prefect`
今天也不知發生什麼事`
有14個人遲到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英文堂.有quiz&diction`
共通堂.今天也是教事實與意見
真的是很重要呀`
中文堂`今天有測驗呀`
吃飯.今天也吃得飽呀`
然後回到學校看人打排球`
1點半做prefect`
倫理堂`今天也是說憐憫`
放學後`留左學校做功課呀`
5點才離開`
到了斧山道運動場`
外展田徑開始了`
逄二.四也要上堂呀`
5:30~7:30
我學田鐵餅呀`
第一堂也不錯呀`
但是真的超累呀`
回到家已經8點2了`
今天超累和有點暈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48天`

■"]]+*YOU *. NUmBeR *1 alwayS in MY HE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