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1點9睡覺`
睡得不錯吧`
今天早上7點1起床`
真的很累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在上學的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較享受主捨命的愛`
回到學校.今天要做prefect呀`
今天也有2個人遲到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生物堂`今天繼續說脂肪和蛋白質`
真的有點不明白呀`
音樂堂`等了6個星期終於有了`
真的很開心呀`
今天繼續教歌`教了很多首呀`
音樂書的歌也不錯呀`
電腦堂.今天繼續說理論`
那時開始想睡了`
數學堂`今天給了我們開放式題目`
也有少少難`
吃飯.今天又吃河粉`
也很飽呀`
然後回到學校做prefect`
英文堂`今天做工作紙`
物理堂`和我們對作業`
放學後.在學校做功課`
然後和弟兄姊妹一起親近主了`
今天看一些關於和主聯合的聖經`
我也希望自己繼續享受和主聯合的日子`
真的很幸福`
5點半到了斧山道運動場`
第二堂外展了`
今天阿sir給我們擲6次鐵餅`
看看我們擲到多遠`
我也要繼續努力呀`
7點半放`然後回家了`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46天`

*°﹍早上第一眼想起的是你/\/+"晚上最後想起的也是你××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