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幫爸爸打單打到1點半才睡覺`
睡得不太好呀`
今天11點3起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乘小巴回到新蒲崗`
和弟兄姊妹一起靈修TEAM`
今天只得3個人咋`
但我享受爸從亙古到現在也思念我`
然後看聖經`
我們真的要愛惜光陰呀`
然後去了吃飯`
也有點飽吧`
然後回到教會開始聚會了`
今天題目是"基督身體"
我們是基督的身體呀`
我在聚會中很深刻"珍惜"這兩個字`
人往往擁有時不懂"珍惜"`
到失去是才學懂`
到那時已經太遲了`
聚會後.在教會打乒乓球`
愈打愈沒有心情呀`
也不知什麼事呀`
7點半才離開`
今天真的超累&沒有心情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43天`

*+°◆+" 在創傷埋葬心願 []..* 垂頭默默淌下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