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睡覺`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真的很累呀`
不願起床`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上學路中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回到學校`今天要做prefect呀`
今天也有6個人遲到呀`
然後回到班房上堂了`
第一堂數學堂`
今天也是教因式分解呀`
每當上數學堂是時間也是很快就過`
地理堂`今天也是討論怎麼救雨林`
也不錯吧`
歷史堂`今天MISS把劇本給回我們`
我組有15/20`最高分呀`
真的感謝主呀`
今天也是教一次大戰的經過`
也不錯呀`
吃飯.今天吃得很飽呀`
然後回到學校開運動員大會`
星期三陸運會了`
然後當prefect`
化學堂.阿sir給了我們看一段關於空氣的片`
中文堂.今天做一些討論的題目呀`
3點10放學`然後到補習社了`
今天做功課和背了書`
6點4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這一排也不夠睡`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41天`

「*﹏"!|我會一直的等.°儘管你愛上[[+*多少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