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三  |
| 2009-10-07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1點7就睡覺了`
今天早上7點起床呀`
有點不願起床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也是在上學路程中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很開心.能夠行完所有的祈禱呀`
回到學校.今天要候prefect呀`
我寧願當值也不去操場早會呀`
今天也有6個人遲到呀`
然後就開始上堂了`
第一堂英文堂`
和我們對tsa練習的答案呀`
也得到不錯的成績呀`
星期五有默書呀`
中史堂.今天我們每組要交老師一個橋
怎樣在現代回到故代呀`
我初時很怕我的橋不行`
但是我回報完後miss很喜歡呀`
真的很感謝主呀`
數學堂.今天教新的東西呀`
很點難呀.但是也能應付呀`
吃飯.今天去了一到新的地方吃`
也不錯呀`然後到了圖書館呀`
1點半回到學校當值prefect`
中文堂.今天繼續做短講呀`
但是也未到我呀`
化學堂.做練習`
4點科學有會員大會`
4點2才離開`
然後回到補習社`
今天做了一份卷和背書`
6點半離開呀`
今天有點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54天`

.×°)心愛的你`我絕不可以失去你×'5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