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四  |
| 虛脫了...........累到媽咪也不認得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1點半就睡了`
今天早上6點半起床`
今天超不願起床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是陸運的第二天`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主晝夜的專注`
乘MTR到灣仔`
在MTR上雖然站起來`
但是也閉上雙眼睡覺了`
真的十分累呀`
到了灣仔運動場`
開始當值做prefect了`
繼續在看台當值`
不繼收同學的報紙`
11點半.跑班際接力`
也是勉強跑`因為全身也沒有力`
雖然在5隊得第3`也不錯吧`
吃飯.今天繼續吃m記`
買一送一`和朋友換了吃`
下午`沒有比賽`
但是沒有prefect當值`
我又去了當了`
下午的賽事十分緊張和好看`
中學友校接力邀請賽`教師接力賽`
最好看的是教師接力賽`
每一年校長也會跑`很多男教師也會跑`
他們跑得也很快`整個看台多的是歡呼聲和掌聲`
在陸運的尾聲.也是我最累的時候`
要當值.但整身也沒有多餘的力了`
很暈.很累`很口渴`
放了後.有學長集會`
miss和阿sir對我們這兩天也不滿意`
因為有很多prefect也偷懶沒有當值`
令到很多當值的學長當了整天`
5點才離開`
在去乘mtr的路中`要過馬路`
過的時候.突然有一輛私家車來`
很好的停了沒有行`
真的感謝主呀`
在mtr裡`我們全程睡覺`
差點沒有下車`
今天真的超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38天`

)°oO+感謝今生能有愛上你的幸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