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2點睡覺了`
也睡得不錯呀`
今天早上7點1起床`
真的不願起床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我阿哥生病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上學`
在路上我一直祈禱呀`
心真的很舒服呀`
回到學校上堂了`
生物堂`阿sir和我們說一說新聞`
很多也關於生物有關的`
兩堂art堂`
真的十分悶呀`
悶到差點睡著了`
電腦堂又說超級電腦`
數學堂也教了新的東西呀`
吃飯.今天吃了河粉`
英文堂`今天MISS給了我們一張紙寫東西`
寫對英文堂的感覺`
物理堂教了少少東西`
放學時.下起雨了`
每當下雨時也想起很多東西`
回家後.洗澡`做功課`
親近主`今天也有享受呀`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80天`

我不想忘記跟你的回憶 ` 不是放不開 ` 而是捨不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