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睡覺了`
也睡得不錯呀`
今天早上7點2起床`
然後吃早餐.
再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天氣也有一點熱呀`
回到學校上了班房`
然後再到操場早會`
數學堂`教新的東西`
也不是難呀`
真的很喜歡數學呀`
地理堂.今年才有的`
也是不錯的一科呀`
歷史科`今年我們要做戲劇`
我組做"鴉片戰爭"
是我們選的.真的太好了`
現在要開始準備了`
吃飯.今天去了吃麵`
吃得也很飽呀`
化學堂.也是今年才有的`
中文堂.和我們對功課`
3點10放學`
然後回到補習社`
做了一份英數.溫化學`
6點10才離開`
今天真的有點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83天`

有時候 ` 和自己愛的人相處久了 ` 你會發現 ` 原來他快樂 ; 你便會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