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點才睡覺`
也睡得不錯呀`
今天早上12點半才起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乘小巴到新蒲崗`
和家人到茶樓吃飯了`
今天吃飯也沒有味道`
心情十分擔心和緊張`
因為今天要剪頭髮呀`
今天吃了很少東西`
吃完就去了剪頭髮了`
真的不願意去剪呀`
去到要等待一會兒`
因為有兩個客還未剪`
我們等了一會兒就剪了`
當我看到他剪我的頭髮時`
我的心就十分痛心`
今次剪得也短呀`
真的不開心呀`
4點幾才回到家`
然後洗澡`
親近主`也有享受呀`
明天就開學了`
這個暑假真和神很近`
真的不願上學呀`
今天真的有點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90天`

希望你可以伴著我 ` 渡過每一次生日 ` 每一個節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