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因大累
很早就睡了`
今天12點9才起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去了彩虹"卜"場`
但是很久也還未"卜"到呀`
那個幫我"卜"場的人
行事很慢呀`
我等待了50分鐘才可以離開
真的十分肚餓呀`
然後乘巴士回到新蒲崗去了`
和家人到茶樓吃飯呀`
也是吃下午茶呀`
然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也是溫習英文呀`
溫習f.3的i.s書`
真的有點難呀`
然後就在家裡親近主.看聖經`
也有得著呀`
今天的天氣十分熱呀`
今天真的還有點累呀`
還有點想睡覺`
明天不能到教會去了`
真的很不開心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97天`

我盼 我望 ` 能有一天可以說服自己以朋友的身份 ` 出現在你的面前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