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12點睡覺`
也睡特不錯呀`
今天早上6點9起床`
真的還想繼續睡呀`
但是也要起床了`
然後吃早餐和整理好東西`
就出門了`
回到學校7點45分`
然後開始早會了`
早會也是唱校歌呀`
然後我們入進hall聽訓導講座`
說一說訓導組對同學的要求`
又是說頭髮儀容`
然後播了一段片給我們看`
聽到十分累呀`
真的很想睡覺`
9點5小息`
然後我們見miss`
miss說想找我們做prefect`
我們聽了有一點驚訝`
我也不知道做不做呀`
小息後回到班房整理班務`
11點半才放學`
然後乘車回到補習社去了`
今天做了兩份英卷`
1點9才離開`
然後和家人到茶樓吃飯`
也吃得有點飽`
然後回家溫習化學`
溫習完後親近主呀`
明天開始上課了`
今天真的很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88天`

我害怕自己會忘了自己不該忘的 ` 也恨自己忘不了該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