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是開學的日子呀`
真的很久沒有上學了`
昨晚12點睡覺`
但是2點才睡得著`
今天早上6點9起床`
還有一點不願起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
7點8就回到學校了`真的很久也沒有見大家了`
大家也有一點點變呀`
首先早會`知道了那兩個是我班主任`
早會後進入HALL`有祈禱會呀`
每一年開學也是這樣`
首先以"愛是不保留'為祈禱會的開始`
然後說聖經.我們應彼此相愛`
祈禱會後校長他們說了一些新學年的事`
有一點點驚訝`
然後回上班房`整理班務了`
首先派了很多的通告`和時間表`
今年每天有9節.每節45分鐘`
已經沒有Day1-6.變為星期1-5`
也算是好事吧`
11點放學`然後就回補習社了`
唉`開始第一天就回補習社`
今天做了一份中卷`
miss也介紹了一些化學的事`
真的有點難呀`
1點9離開.到了茶樓吃飯`
下午在家裡親近主`休息`
今天也不開心呀`
希望頭髮快點長啦`
今天真的有點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89天`

因為愛上了你 ` 我更自愛 ` 因為愛上了你 ` 我看到自己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