啱啱煮咗個公仔面,喺今日咁凍嘅天氣下,帶來一絲暖意,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近來疏於寫日記,是因為近日少了溫習,要將勤補拙... 令我身心極之疲憊,沒有心情寫日記...
誠意送上哥哥不朽之經典金曲~~~《追》,希望大家都要追求自己的夢想,唔好放棄~~~
追(電影"金枝玉葉"插曲)
作詞:林夕 作曲:李迪文 編曲:George Leong
這一生 也在進取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說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一分鐘 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Oh...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