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Audrey~~~
A_Hepburn
暱稱: Audrey Hepburn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嗚嗚嗚嗚嗚
日花4小時上網已算上癮...
mmm....
好唔開心...
頭一仗~~~
文章分類
全部 (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Westlife~~~
I Lay My Love On Y...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
留言總數: 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91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mmm....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近日,腦海中不斷浮現著一種思想。

距離會考放榜日子不遠矣。究竟,我那時的心情,會是怎麼樣呢?其他寒窗苦讀的同學,又會是怎樣呢?含辛茹苦的老師們,又會怎樣看我們的成績呢?究竟,辛苦的付出,又會否與成果成正比呢?

一點一切,也在於8/8早晨。真希望當日會是一個大晴天,金碧閃耀的太陽高高地掛在萬里穹蒼上,像是遙遠的祝福,保佑著我。無法,會考生最殘酷的現實,是前途一片迷糊,真的一些明燈也沒有。不像一般學生,會考生要呆等至放榜當天,才知道自己能否繼續升學。

那天,在學校一定能看見各式各樣的表情。有歡喜的,有哀傷的,也有眼淚充滿眼眶的。真是數也數不盡。

 

昨天是中五畢業生的謝師晚宴。很多的同學,已許久不見了。而我的恩師們,也是良久不見。班主任陳老師,經過教我們兩年新的中文課程後,樣子蒼桑了。無他的,只因今年是第一年新課程,對於教法,也要用嶄新的。教育改革,日新月異,把老師們玩透了。

 
昨天,許多同學都裝扮了。很多西裝骨骨,整個人都截然不同了。給了人一種新鮮又是熟悉的感覺。昨天的氣氛很溫和,我非常享受昨天的晚宴,同時,亦對老師們道了最高的謝意及敬意。一日為師,終身為師,一點沒錯。好好思考下呢個問題~~~

我愛我校長沙灣,共渡快樂好時光~~~ 是為我校校歌歌詞也~~~






訪客留言 (返回 A_Hepburn 的日誌)


凱婷 於 2007-07-07 03:19 PM 發表:
唔...

希望你到時既心情係歡喜的...

你係得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