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跟他分了手
回到我的起邊
可是,我完全感覺不到你對我的愛
你對我跟以前太大分別了
現在的你,根本沒有當我在你身邊
有時一起出來的時候我感覺到你的心沒有掛住他..
對我來說當然是件好事
但是你的心亦不過我這裡
假如你真的不想跟我一起
算吧!!我們這段新感情就從此中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