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的沒有神馬事發生,就是昨天看了"D9異型禁區",我爸媽不敢看,不是因爲怕外星人,或者是出現不少恐怖場面,而是因爲怕會暈。這個我覺得一點也不出奇,因爲這部電影與"拆彈雄心"挺像的。都有很多主觀鏡頭,很容易讓觀衆覺得暈,不舒服。幸好這部電影的主觀鏡頭不會太厲害,不會讓我很暈。
明天就繼續派考試卷了,希望成績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