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博友們,你有試過差不多花了一天的時間,都是在坐電車嗎?這個星期三我就同幾個朋友一起坐了差不多一天電車,一邊坐,一片影相,贏了300幾張相回來。你可能會奇怪,只坐電車怎會累?你是對的,基本上不會好累,但是晚上我去了大球場去看巴克萊亞洲錦標賽,阿士東維拉對布力般流浪,最終比數1-0。這場比賽比較悶,不像車路士隊傑志般精彩,全場氣氛更好,最終車仔4-0贏波。今天我把聲沙了,現在好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