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初期,基本上學校裡所有學校都要開會,一確定新一年的管理層。昨天和今天都要開會,昨天就是電腦學會開會,今日就是校園電視台開會。昨天電腦學會的會議上,一如自己所料,我當上了宣傳統籌。這絕對是個優差,因為工作量不太多,不會讓我在要通是兼顧電視台、電腦學會及德育及公民教育組的工作下變得過於忙碌。開會後,我發現我班有3個人(包括自己人當上了)電腦學會的幹事,厲害吧!
今天就是校園電視台開會。原先希望當副台長,但落敗了,也沒有所謂吧,便繼續當記者組組長吧!希望今年過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