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篇Blog的標題,大家都應該會知道我想說甚麼吧!今天是我學校最後一個對卷天,所有考試卷都已經派回來了,現在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吧!中文閱讀理解47/100,寫作61/100,聆聽38.5/60,綜合19/50。閱讀理解和綜合不及格,所以要更加努力,讓自己下一次可以及格,其他方面也要繼續努力。英文閱讀理解73/111,寫作27/38,聆聽35/51,綜合36.5/60。英文全部及格,一定保持下去。數學89/150,通識28.5/53(這個學期以來首次及格!),物理85/150(連炒2次後終於及格!),ICT71/100,中史20/100。這次考試是中四這個學年以來成績最好的一次。即使中史總是炒,但其他科目都及格,我滿意自己的表現。下年要繼續努力!
明天是學校的歌唱比賽的決賽,今天我們校園電視台要進行技術采排,當中有不少技術問題,我們下午1點開始進行采排,到下午6點過後才解決所有問題呢!好累呀!
離開學校時聽雷霆881商業電台節目"左右大局",聽到政府終於決定押後替補機製的表決日期,並且咨詢公眾三個月,我十分開心!因為政府總算聽取了民意,押後表決。但是如果真的聽取民意的話,我覺得政府應該立即切回方案,把補選的選舉權還給公眾。
明天就是歌唱比賽的決賽了,希望我班同學在大合唱裡有好的表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