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博友們,相信你如果有留意我個Blog的話,你都會發現2個星期我都無打Blog,一來,因為我懶,二來,這兩個星期真的沒有太多有趣的事.15-17號去了珠海,但其實,我對珠海這個城市印象不太好,如果可以讓我選擇不去,我真的不想去.23號去了書展,一大早起身,之後過海去影電車,一個早上就影了接近300張相,好多好多...在書展裡邊,多人到核爆,而最後我是一本書都沒有買的...
星期三約了幾個Friend一起去影電車,如果可以的話有機會晚上入大球場看巴克萊英超亞洲挑戰賽(今早先知道拿到票),星期六晚在進去看決賽...期待車路士的好表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