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二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HKELF ZONE正式向大家提出集資! * |
|
H.K E.L.F ZONE 要出 LA!!
大約雖要$10000
希望各位親可以幫下手啦!!
每人大約$50-100
ACCOUNT 係
更新銀行戶口!之前是錯的
509-363-453-292
Szeto Ka Fu HSBC
謝謝!!!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1 月 4 日 星期一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請HKELF支持HKELF ZONE>3< * |
|
什麼叫HKELF ZONE
這是一個活動 是HKELF用心製作 送給suju oppa的禮物 - hkelf cd
裡面有3首韓國ELF ZONE改編的歌+2首由HKELF所寫的歌
會由嚴格選出的13位HKELF用心代入自己所代表的oppa去唱
但...最重要是....出CD的資金.....
所以我希望各位HKELF出點力 出點錢
那麼我們才可以把我們的禮物正式製出來 送出去給OPPA
所以請大家努力宣傳 至於怎樣可以出到錢 這個遲點會再說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2009-12-25 * |
|
首先呢 今天是聖誕節 先祝聖誕快樂
接下來 是發出我內心的傷心
現在坊間都有著兩個說法
一. 韓庚他們都要退出
二.是利特他們在為韓庚解決國藉問題而上到更多的電視台
大家都好像在相信第一個說法
為什麼我們要相信這說法?是因為新聞嗎?
雖然我曾經動搖過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要相信oppa並沒有遺背我們之間的諾言
SJ會一直走下去 直到永遠 不是END而是AND
這不是我們一直持著的信念嗎?
為什麼我們還要被那些新聞動搖?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二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反SM! * |
|
今天放學回來 看到新聞說韓庚少爺要告SM要解約
多少的ELF 包括我自己都以為韓庚想單飛 離開12位好兄弟
那時是多麼的氣他 以為他要違反我們的諾言
但到了10點左右 知道 原來並不是他一人
利特 藝聲 強仁 銀赫 東海都加入了
這...是意味著什麼呢?
ELF們 請不要怪罪於神起
這是我們哥哥個人決定
請從多方面客觀的想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六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預祝mY`生日xd * |
|
今天約了綸國&ELF朋友一起度過快樂的4小時
時間過得很快 明天我就是15歲了xd
希望自己有個新的 好的改變^^
多謝你們 Caka ke0n kaching Rubber Sam K1ar 小雯 Rosie
Sar la ha mi da~~~~~~~~
to K1ar: 我的好妹妹 多謝你準備了那麼多禮物給我 我愛你>3<
to Rosie: 多謝你願意來陪我~! 我愛你...hoho
to Rubber: 多謝你願意來陪我預祝生日 去SS501演唱會要開心點~
to Sam: 多謝你的卡....雖然寫錯歲數 但還是我完全收到你給我的祝福^^
to Caka: 多謝你那麼早起身就是為了我 ^^ 愛你
to Ke0n: 我們的帥哥...終於見到你啦>< 我會永遠記得你這個大師...hoho
to 小雯: 對不起....冷落了你....多謝你來陪我^^
to Kaching: 你剪了頭髮我真的認不出你-口- 對不起><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ELF朋友*

綸國好友*

某好同學&好朋友送給我的*

K1ar妹送給我的*





SMS祝福*
小卷早來的sms祝福*

SJHC早來的祝福*

Sam送的生日卡片*

總圖....那cake是Rubber送給我的^^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
http://photo.qooza.hk/album.php?user=AnnieLaaron&albumid=809087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