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六 陰晴不定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昨天已經拿到4輯 * |
|
話說星5時已經拿了4輯
雖然那天我老媽死都跟著來 有一點丟臉的感覺
[ 像是還在溫室裡的小花 那麼大還要媽媽護送 這樣不丟臉嗎?]
不過拿著它 真的很想快點拆開看看 而且我很好奇裡面那張卡是哪人的卡....
於是去旺角的路上 我一邊走一邊拆著
抽起小卡 一看
崔油桶!?
嗚...人家雖然不是唯飯 但人家比較愛特特啊~~~~~~~~~~~~~~~`
- -事實證明 我運氣真差
認識了12年某某朋友 她抽中了她的本命那張卡.....希大人0口0
嗚~~~~~~~~~~~~~~我不依~
本來有人是願意用東海那張跟我交換
事實再一次證明我沒有運氣
得回來的PM是 : 親 對不起 如果你早5分鐘PM我 那張東海是你的
T口T啥!? 天啊!只差5分鐘~我哭!我暈!我大怒! [ 精神出現問題? ]
嗚~人家是好孩子 上天為什麼這樣對我!!!!!!!!!!!!!!!!!!!!!!!!!!!!!!!!!!!!!
+++++++++++++++++++++++++++++++++++++++++++++++++++++++++++++++++++++++
唉...油桶....你的卡為什麼在香港是那麼普遍??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5 月 16 日 星期日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突發的感想 * |
|
聽了4輯的My all is in you 你們有什麼感想呢?
我聽了這首歌
心情變得沉重
想起suju現在的情況
更不禁傷心難過
你們有沒有同感啊?
想起特在強心臟說
其實很多組合都在5年內的成績很好
然後就很快解散 之後又會有新人取代
但他的心願是永遠的守護super junior這個名子
各位elf 你們又有什麼感想呢?
我們是不是要為男人們創造一個比3輯更要厲害的傳奇?
雖然現在CB的SUJU並不是最完美
但我們心裡都很清楚
沒跟著CB的哥哥心裡都會支持著
雖然現在CB的SUJU並不是最完美
但我們可以為哥哥取得漂亮的勝利!
4輯 大家一起努力吧!
I can't live with~out U!
WULI ELF OR~AI!OR~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5 月 7 日 星期五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5 月 6 日 星期四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2010-05-06 * |
|
[10.05.04]强仁CAFE留言
翻譯:雪淩兒
《大家好~我是強仁》
大家好 我是強仁 大家過得好嗎?
眾所周知,近期我一直在家裡反省和回顧自己的過去
反復修改了好幾次,終於還是寫完了.
再次向一直為我加油打氣的各位朋友說句對不起.
每天都在為 以前未能好好珍惜周圍的一切而感到後悔不已
;最近一直被問到,我是否參與Super Junior4輯,這問題讓我很苦惱.
所以我今天才在這裡留言.
第4輯已基本完成製作,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我覺得我還未到時機參加這次的活動,
還需要更長的反省的時間
所以這次的活動可能無法與大家見面.
身為韓國男人必須完成的國防義務…參軍
一直在想我什麼時候會入伍SJ寶藍閣,
我自己覺得現在是最恰當不過了.
準確的日期還未確定,但是不久後就會入伍的.
不過我會一直為成員們加油,想像著我與他們一起站在舞臺.
這次的專輯是成員們辛苦的結晶,請大家多多喜愛這次的專輯.
沒有Super Junior就沒有強仁,希望大家給予更多的關心與愛.
我希望能儘快回來與成員們一起活動.
請繼續為Super Junior加油
各位fans也要注意健康希望大家天天都有好事情發生
I’ll be Back~~^^
轉載請注明SJ寶藍閣:www.sjbluecn.com禁止轉載文字版
二轉BAIDU SJBAR
轉載請註明:
Super Junior HK Fans Club
http://www.hksuperjunior.com
*請連名稱,網址一併轉載* |
kangin
知道你要去當兵的事
當時真的很驚訝 而且心情都變得複雜
老套的說一句 我對你的思念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對你要入伍 需要花2年零2個月的時間 我真的很不捨
不管怎樣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我會好好應援4輯
而且好好等著你回來 變成真正的男人!
kim kangin fighting!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一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STT...... * |
|
明天就是本人rEAL的大解放日子~
Second Term Test快要離我而去啦T^T
太感動啦~~~~~~~~~~~~~~~~~~~~~~~~~~~~~!
剛剛去了youfate做了個小小的測驗
題目是: 你會和Super Junior的誰發生一夜情?
real的 你会和super junior的谁发生一夜情? :
- 成份一天使李特~哦,让我给你最特别的体验~~~:52.25%
- 成分八强仁~~五~~到狼窝了:30.37%
- 成分四基范~天真的男孩,人家第一次啦:17.32%
- -如果是真的跟特一起 那我的初夜太美好了吧~ hoho [YDYDYDYD了]
我在破壞自己的形像- -...................................................
對了~有一件重大的事要告訴大家
就是.......................
SJELFKTR將會在7月1日強勢回歸啦~~~~~~~~‵
現在我們SJELFKTR電台在擴大我們的規模中
所以極需要人手....特別是文組 圖組 和 外交人員
請有興趣的親先到以下的百度貼吧CLUB申請成為會員
我會在明天回覆你啦~
http://tieba.baidu.com/club/9457847
SJELFKTR YY頻道: 40910816
明天會正式接受面試~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