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xi(Aaronie) 失 落 樂 園
但願世界和平
時光流逝 再次和你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對妳說 我好想你 - 金英雲`
 
非常慶幸 一直用心守護你的那個人是我 ~
 
每一筆一橫有多少涵意 引出多少的淚水
I  SJ 13 FOREVER.
Leeteuk Heechul Hangeng Yesung Kangin Shindong Sungmin Eunhyuk Donghae Siwon Kibum Ryeowook Kyuhyuk

  
 
特:雖然睡覺可以做夢 但不睡覺就可以跟夢想有更近的距離
AnnieLaaron
暱稱: AaRon!e` Rea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TIME-
最新文章
哎古 有多久沒來TAT
323 很成功!
重新.成功
= =我是有質素的妖精!
2010-12-12
-音樂盒-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悠 Joanna
l3m0n t3a (rubyleung1)
LinG (aling516)
☆SHW。°Charlie╳◆... (CHAUWK)
映°子 (yingluvjay)
b.k (BK13)
KiraKim (ka25424199)
L T M ★U W L:) (dami19980318)
綸國_`♥ Ke0n
ELF Catherine
醉愛....sj (tsz_shan0615)
charchar.b(: (charliebabe)
藍家/_x佩ωυ (mayma090)
呀陸=D (chloe97519)
跳海自殺的魚;) (MrsFisH)
`★; Eleven×) (HiYee)
★`屎屎 (showiloveu)
小學同學_`♥ 詠儀COco`
綸國_`♥ 燁燁
`ShermaINA*:) (suetsuetman)
網站連結
CE電台
kaching_725
SJELFKTR百度CLUB
SJHK
SM TOWN
亞綸國際
亞綸無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SUJU4輯狂野~^^ *
 

 

我要好好感謝suju的cody

幫我們拍下如此男人的特特~

特你的身材不是蓋的 壯著^^

我因為你 現在流血不止了xd [開玩笑]

4輯男人們狂野吧!4輯大賣!

藍家男人女人們 BH起來!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是一個充滿傷痛的日子 *
 

今年清明節過得好苦

真的 沒有騙人家

我的小小心臟根本受不了昨天發生的所有事

神起解散 中止活動

圭賢練舞扭傷了腳

我最愛的天使 腰傷復發 還暈倒了

 

這是一個充滿傷痛的日子

我身為一個ELF

沒錯 或許我沒有為神起做任何的事

雖然 我只是欣賞神起5位

但我對神起還是有情的

對於他們要解散 雖然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給我有心理準備 可是我還是受不住打擊了

到底你們會怎樣做啊?神起5隻?

我在等你們回答仙后的一個答案

 

圭賢為了4輯 受傷了

本來因為韓庚的事都很擔心

圭賢又受傷了就令我更擔心了

希望你快點康復吧!

 

最後是我的最愛 朴正洙

你的腰傷復發 還暈倒了 證明了你真的很痛苦

我的心好痛

從你那張在仁川機場因腰傷復發而坐在一邊的圖

我可以想像你這次的痛苦還要比上一次還更痛

朴正洙 你能不保重身體啊?

我不想你再練壯一點了 我只想你康復!

我不要壯壯的正洙 我要一個健康的正洙!

唉...怎麼辦?心真的很有很難受.......

 

100405 真的是充滿傷痛的日子!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4 月 4 日  星期日   陰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0404 赫宰生日快樂~ *
 

李赫宰 生日粗卡hae yooh!

今年你姐姐去了中國留學 不能跟你過生日 對吧?

不過 我相信你生日 SUJU哥哥弟弟們 還有你的爸媽都會陪你過生日吧

不管怎樣 我都會祝福你的~

祝你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

昨天看荃家福祿壽 看到那3隻福祿壽在醜化我們帥氣的SUJU哥哥>^<

雖然他們這樣做可以令sorry sorry這首歌在香港增加知名度

但同時都影響了人家對SUJU的形象吧......

福祿壽那3隻 如果要扮SUJU哥哥都請你們不要醜化他們

表演要專業點好不好? 人家韓國那邊扮SUJU好多了 起碼舞蹈方面是學足了

還有把臉塗白了 像是日本娃娃 真的是非好感-3-

哥哥是戴白面具好不好-口-

TVB 你還是減少醜化韓星成份比較好!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4 月 2 日  星期五   雨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0401學校樂團表演 *
 

昨天的天氣很好 至少是有熱的感覺

12:45pm準時回到學校 發現根本還沒齊人

接我們去浸會大學的車還沒到

樂團裡一些團員在食堂努力的練習小提琴 有些則在籃球場打籃球中--"

我負責的是長笛 那時候自己覺得自己負責吹奏的時間沒小提琴那麼長

而且在出門之前 已經練習了兩小時 心想準備都算是充足了吧

1:15pm左右?! 車來了 我們樂團是很小型的那種 沒幾多人

 大約有18人會去表演 可是某名負責單黃管的中3級同學遲到了-口-

要別人等他一個人 實在太不厚道了-^-

還好樂團中有不少自己早就認識的人 而且我的朋友imim都在 感覺不會太悶

到了場地後 我們都坐在會堂裡 無所事事...... 我發現我們是第一隊人來到--

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 我們樂團的負責老師終於有空閒為我們採排一次

採排的時候 我發現我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我拉著imim陪我一起到後台練習

--後台裡當然不只是我們兩人 還有些我們樂團裡的小提琴同時在練習中

唉...很吵呢....快要聽不到自己吹奏了什麼東西出來-口-

練習了1小時後 我跟imim才返回會堂的觀眾座位坐著

imim買了i pod touch呢....不好意思地問了imim借來玩一下

發覺那個BAND的遊戲很好玩 或許是因為我這個人太愛音樂吧

別人的東西總不能借太久 最後玩了3個回合就還給imim了

還好我在家裡拿了不少零食 還有我最愛的mp5來 要不然我會在會堂裡變成千年化石-^-

之後我就沉醉在SUJU的搞笑綜藝 表演的影片中........

因為SUJU的搞笑綜藝我才能開心+輕鬆的度過了4? 5? 個小時左右-- 我愛你們 oppa~

6pm左右再次練習 但這一次是跟培基中學一起合作

6:38pm練習完畢 去吃我們的晚餐了

走到派晚餐的地方 原來我們的晚餐是一個漢堡包 一支水-口-

那漢堡包還是有點出水 還要被壓平了-口- 負責帶領我們樂團的姐姐說我們是為藝術犧牲了--"

所有表演中學生都在浸大會堂旁大平台吃我們的晚餐

我跟imim突然有一種感覺 我們很像身處在難民營裡 我是難民之一的感覺

大家都發覺一個漢堡包根本填不飽肚子 於是討論著如何偷偷的去買杯麵

結果那些去了買杯麵的中1-3男生失敗了-- 我只好說 你們笨所以買不到

8:15pm左右才開始表演-口- 遲了開始 跟據程序表 我們是最後一隊樂團表演-口-

T^T我還吃不飽還要我等那麼久

所以最後還是跟imim還有姐姐偷偷去買杯麵來吃 終於有飽的感覺了 太感動了T^T

回到會堂時是到了超星的Cerry Ho[希望沒串錯名子-3-]自己solo的時間

我本來不太欣賞香港的選秀節目 反正電視台都是為收視 而且實力都沒韓國練習生那麼好吧

[ 我這個哈韓的真的快要中毒-- 不過我告訴大家 我依然愛著自己的偉大的祖國- 中國 ]

--等了很久 終於到我們要到後台準備了 大家把握最後10分鐘機會 好好練習

後台準備室再次陷入吵耳情況 連老師在說什麼都聽不到-口- 總之是很吵耳 全部都是樂器的聲音><

到了我們WSCSS出場 我發覺我是完全不想留意有什麼觀眾 我怕我再看下去會怕得不能演出

時間久了 我越來越害怕 身體是微震著 手心出汗

到了自己負責的那一部份 我平安的完成了T^T 太好了 沒有出錯~

最後是跟培基中學合作 偷偷告訴大家聽 當天表演是取消了演奏一首歌

--培基中學真的有很多吹奏長笛的人 結果我還是緊張而影響到我有點點失誤

還好長笛有很多人 出錯了都沒什麼人聽到^^"

表演完畢 立即拿回自己的東西 然後跟我家人會合 因為他們來了看我的表演了

不過 長笛在坐的位置比較後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留意到呢?

--好不容易回到大埔 為了再醫醫肚子所以去甜品店買了甜品吃

keke.....大滿足~~~~~~~~~~~~~~~~~~~~~~

 

++++++++++++++++++++++++++++++++++++++++++++++++++++

CAKA你去韓國 我祝福你可以再次見到SHINEE一面

祝福你可以在韓國見到很多韓國

祝福你玩得開心 祝福你平平安安的回來香港

SMS一早發了給你 手信+請你幫我買的東西 記得要買啊!

WU YU PI KA CA KA , SAR LA HAE YOOH CA KA

CA~KA~ ZHENG!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表演?背譜?HELP!t^t *
 

時間真是過得快

那麼快就到3月30日了

4月1日就是我去浸會大學表演的日子了

嗚.....我那無良的樂團老師 我恨你!t^t

要我們背譜子?那麼多音符 我的手指都快要廢掉了t^t

我可有很多功課做t^t 有很多東西要記t^t

我的腦可沒什麼空間再放東西下去了 煩請你加MB數--

加張磁碟or 硬碟-- 我都沒所謂 [ 慘了 這裡抽了...我瘋了T^T

super junior們啊~給我力量吧!

ELF朋友們啊~給我力量吧!

綸國朋友們~給我力量吧!

所有認識我又不討厭我的人都給我力量吧-3-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