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氣很好 至少是有熱的感覺
12:45pm準時回到學校 發現根本還沒齊人
接我們去浸會大學的車還沒到
樂團裡一些團員在食堂努力的練習小提琴 有些則在籃球場打籃球中--"
我負責的是長笛 那時候自己覺得自己負責吹奏的時間沒小提琴那麼長
而且在出門之前 已經練習了兩小時 心想準備都算是充足了吧
1:15pm左右?! 車來了 我們樂團是很小型的那種 沒幾多人
大約有18人會去表演 可是某名負責單黃管的中3級同學遲到了-口-
要別人等他一個人 實在太不厚道了-^-
還好樂團中有不少自己早就認識的人 而且我的朋友imim都在 感覺不會太悶
到了場地後 我們都坐在會堂裡 無所事事...... 我發現我們是第一隊人來到--
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 我們樂團的負責老師終於有空閒為我們採排一次
採排的時候 我發現我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我拉著imim陪我一起到後台練習
--後台裡當然不只是我們兩人 還有些我們樂團裡的小提琴同時在練習中
唉...很吵呢....快要聽不到自己吹奏了什麼東西出來-口-
練習了1小時後 我跟imim才返回會堂的觀眾座位坐著
imim買了i pod touch呢....不好意思地問了imim借來玩一下
發覺那個BAND的遊戲很好玩 或許是因為我這個人太愛音樂吧
別人的東西總不能借太久 最後玩了3個回合就還給imim了
還好我在家裡拿了不少零食 還有我最愛的mp5來 要不然我會在會堂裡變成千年化石-^-
之後我就沉醉在SUJU的搞笑綜藝 表演的影片中........
因為SUJU的搞笑綜藝我才能開心+輕鬆的度過了4? 5? 個小時左右-- 我愛你們 oppa~
6pm左右再次練習 但這一次是跟培基中學一起合作
6:38pm練習完畢 去吃我們的晚餐了
走到派晚餐的地方 原來我們的晚餐是一個漢堡包 一支水-口-
那漢堡包還是有點出水 還要被壓平了-口- 負責帶領我們樂團的姐姐說我們是為藝術犧牲了--"
所有表演中學生都在浸大會堂旁大平台吃我們的晚餐
我跟imim突然有一種感覺 我們很像身處在難民營裡 我是難民之一的感覺
大家都發覺一個漢堡包根本填不飽肚子 於是討論著如何偷偷的去買杯麵
結果那些去了買杯麵的中1-3男生失敗了-- 我只好說 你們笨所以買不到
8:15pm左右才開始表演-口- 遲了開始 跟據程序表 我們是最後一隊樂團表演-口-
T^T我還吃不飽還要我等那麼久
所以最後還是跟imim還有姐姐偷偷去買杯麵來吃 終於有飽的感覺了 太感動了T^T
回到會堂時是到了超星的Cerry Ho[希望沒串錯名子-3-]自己solo的時間
我本來不太欣賞香港的選秀節目 反正電視台都是為收視 而且實力都沒韓國練習生那麼好吧
[ 我這個哈韓的真的快要中毒-- 不過我告訴大家 我依然愛著自己的偉大的祖國- 中國 ]
--等了很久 終於到我們要到後台準備了 大家把握最後10分鐘機會 好好練習
後台準備室再次陷入吵耳情況 連老師在說什麼都聽不到-口- 總之是很吵耳 全部都是樂器的聲音><
到了我們WSCSS出場 我發覺我是完全不想留意有什麼觀眾 我怕我再看下去會怕得不能演出
時間久了 我越來越害怕 身體是微震著 手心出汗
到了自己負責的那一部份 我平安的完成了T^T 太好了 沒有出錯~
最後是跟培基中學合作 偷偷告訴大家聽 當天表演是取消了演奏一首歌
--培基中學真的有很多吹奏長笛的人 結果我還是緊張而影響到我有點點失誤
還好長笛有很多人 出錯了都沒什麼人聽到^^"
表演完畢 立即拿回自己的東西 然後跟我家人會合 因為他們來了看我的表演了
不過 長笛在坐的位置比較後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留意到呢?
--好不容易回到大埔 為了再醫醫肚子所以去甜品店買了甜品吃
keke.....大滿足~~~~~~~~~~~~~~~~~~~~~~
++++++++++++++++++++++++++++++++++++++++++++++++++++
CAKA你去韓國 我祝福你可以再次見到SHINEE一面
祝福你可以在韓國見到很多韓國
祝福你玩得開心 祝福你平平安安的回來香港
SMS一早發了給你 手信+請你幫我買的東西 記得要買啊!
WU YU PI KA CA KA , SAR LA HAE YOOH CA KA
CA~KA~ Z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