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xi(Aaronie) 失 落 樂 園
但願世界和平
時光流逝 再次和你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對妳說 我好想你 - 金英雲`
 
非常慶幸 一直用心守護你的那個人是我 ~
 
每一筆一橫有多少涵意 引出多少的淚水
I  SJ 13 FOREVER.
Leeteuk Heechul Hangeng Yesung Kangin Shindong Sungmin Eunhyuk Donghae Siwon Kibum Ryeowook Kyuhyuk

  
 
特:雖然睡覺可以做夢 但不睡覺就可以跟夢想有更近的距離
AnnieLaaron
暱稱: AaRon!e` Rea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TIME-
最新文章
哎古 有多久沒來TAT
323 很成功!
重新.成功
= =我是有質素的妖精!
2010-12-12
-音樂盒-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我的拍賣網
綸國_`♥ 晴caka
- ... (yuchunghim00)
shan (chiyoko_ng)
ChuiYee (siuyee525)
LinG (aling516)
`ShermaINA*:) (suetsuetman)
♀意粉♥◕(◕ ° ^)★... (mandy974466)
- ゞ -★尛╭賀_ (jokersiuhou)
↗★☆呀wing☆★↖ (wendy1998425)
﹎╮啫喱[×﹉ (adj123)
Cassiopeia_JoYCe..이영... (joy456321)
- Realxi (RealDesign13)
小學同學_`♥ 詠儀COco`
綸國_`♥ Cindy
小雯★` (candi07)
.﹡白痴彤-★` (koby19930711)
☆SHW。°Charlie╳◆... (CHAUWK)
ELF . 藝汶
小蔓ovo` (arteyupe_520)
網站連結
CE電台
kaching_725
SJELFKTR百度CLUB
SJHK
SM TOWN
亞綸國際
亞綸無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5 日  星期五   陰晴不定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KIRA妹生日粗卡~[另加其他人生日預祝] *
 

生日快樂啊 Kira妹~

想不到香港的郵政那麼有效率

所以我的Kira妹才可以在正日收到了禮物

禮物你一定喜歡啦....hoho

在這裡再貼多一次某real送Kira的生日BAN

++++++++++++++++++++++++++++++++++++++++++++++++

預祝小雯 0308生日快樂

預祝Suki[不是綸國的] 0321生日快樂~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被人家傳了黑運? *
 

--話說昨天我班某男同學向我訴苦

說這幾天不停的斷東西......

之後今天我的鞋子破掉了.....不能穿

在街上穿著那破鞋子....很掉臉><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2010-03-01 *
 

話說上星4學了簡單的Hip Hop

要不是學校安排這活動我都不可能會在學校跳起舞來

那些人教的舞步真的很簡單 比SUJU的舞簡單多了

那人說這簡單的舞他花了3-4星期時間去編步排步

哇!我不禁佩服我們的男人居然可以在短短的時間裡編好舞而且排好了舞

在鏡頭面前努力的跳著舞 [ 舞步還要很華麗~~]

真的很佩服我們的SUJU哥哥們~~

最後我們的班得到第2名....全班只有我一個自告憤勇要站在最前那一排跳舞-口-

這可能是因為快閃後令我得到經驗...在一群人面前都不會怕而不跳舞-3-

嘖嘖嘖.....舞步都不是很難...而且大家不是很厚面嗎??-^-[有被pia的心理準備了]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我愛你><阿PAN *
 

話說自己跟阿餅都7年左右了

知道她真的去了加拿大讀書都很不捨得

課室沒了她的聲音和出現總是感覺怪怪的

不過 我會好好祝福她在加拿大可以跟認識新的朋友 好好的讀書

我愛你 文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赫宰病了 祝他早日康復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三   陰晴不定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SM家族大事! *
 

剛剛上了SJHK

被新聞區一個帖子雷到了

然後立即按入那帖子

因為那帖子的題目是:24日李秀滿辭職

LSM辭去理事一職? 第2大的股東Neowizbugs又增加了股份?

LSM走了大快人心 但真的是這樣?還是他還會在背後控制著SM?

這我想不通......

聽說第2大股東比重女輕男

這又令我更加擔心我們OPPA的前路?

究竟LSM的辭職 但為OPPA帶來美好的將來還是暗淡的將來?

我真的很擔心......

不管怎樣 我無時無刻都會努力的支持著我們13位哥哥

身為ELF的你都一樣會這樣做吧!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