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xi(Aaronie) 失 落 樂 園
但願世界和平
時光流逝 再次和你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對妳說 我好想你 - 金英雲`
 
非常慶幸 一直用心守護你的那個人是我 ~
 
每一筆一橫有多少涵意 引出多少的淚水
I  SJ 13 FOREVER.
Leeteuk Heechul Hangeng Yesung Kangin Shindong Sungmin Eunhyuk Donghae Siwon Kibum Ryeowook Kyuhyuk

  
 
特:雖然睡覺可以做夢 但不睡覺就可以跟夢想有更近的距離
AnnieLaaron
暱稱: AaRon!e` Rea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TIME-
最新文章
哎古 有多久沒來TAT
323 很成功!
重新.成功
= =我是有質素的妖精!
2010-12-12
-音樂盒-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yi (kLyI)
♥kaY ` (KK_N)
shan (chiyoko_ng)
☆SHW。°Charlie╳◆... (CHAUWK)
Cassiopeia_JoYCe..이영... (joy456321)
ELF . SMILE
Wingyyyan. (wing_yan_17)
小學同學_`♥ Ceci
﹎╮啫喱[×﹉ (adj123)
cassiopeia* (amanda624)
ELF . SMILEII
綸國_`♥ Ke0n
悠 Joanna
TuNG` (sukifung565)
Sotsz (sotsz625)
綸國_`♥ 燁燁
YAN (laitszyan12)
★`屎屎 (showiloveu)
L T M ★U W L:) (dami19980318)
HN (haena_dh)
網站連結
CE電台
kaching_725
SJELFKTR百度CLUB
SJHK
SM TOWN
亞綸國際
亞綸無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2010-03-10 *
 

今天補課後特地去大埔中心

買了銀的篩物 打算送給我的MOKI姑姐做生日禮物

然後再買特特赫宰的銀製篩物送給他們

雖然 那一天要慢慢的等....

但....都是有著這個心意啦^^

誰不知自己看到一條手鍊 喜歡上了 又花多了錢-3-

哭...還打算從今天開始不買東西 T^T

ECO說得好 人的慾望是永遠不能滿足的-^-

就像BL文中 金英雲對朴正洙那樣子[什麼東西 我pia走你><]

--"算了...還是不要抽了.....要不然又會變回剛青山出來的Aaronie/Real-3-"

放圖......

 

補發1月時拍的.....

那天1月29日去酒店吃Buffee....我點了炸醬麵....很spicy--"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2010-03-09 *
 

我們的韓庚今天更新了BLOG

他說他會回來

看到後真的很開心 心裡很安慰

韓庚你快點回來 ELF們可很想你><

而且我發現 我的夢真的很靈--"

+++++++++++++++++++++++++++++++++++++++++++++++++++

最近LOLIPOP的廣告常在電視出現

可是妹說看不到有Amber 可是我看到了^^

給大家分享一下完整版本的MV [我已經把mv放在音樂器了]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見到小豬+無理取鬧的老爸 對不起妹+小雯生日快樂 *
 

上星期在大埔超級城跟家人逛街就看到小豬羅生門簽唱會的宣傳poster

昨天都記得很清楚小豬會在大埔超級城

但卻忘了我去還書的路線是會經過活動場地>3<

那時見到一大群羅祥飯在 小豬在台上簽名

我的追星心又回來了-3- 站著看著台上小豬 後悔沒有相機在手上-3-

想不到站了5分鐘終於有收獲 小豬旁的助手(?)突然走開了

我很清楚見到小豬是在看我這個方向 >3<

不得不說 是帥哥一個啦 皮膚黑黑的

雖然距離很遠卻給我看到他的大大熊貓眼+大眼袋

[鳴~羅祥飯不要PIA我! 我說的是事實!事實啦~]

我當時是戴著SAM給我的帽子[有神起應援口號的帽子一頂]

對對對 是這個啦 V

手拿著手機跟我親愛的KIRA妹談著. . .談著SUJU的東西-V-"

感覺是在"踏人場"--"

 

然後我特地跟親愛的CAKA報導著剛剛看到小豬-V-

CAKA....我對不起你 我沒有相機幫你解解思念之苦[ 雖然你已經爬去了SHINee]

* 某人還要我在別人場地大喊: SUJU-M是不是很好人?--"[我忘了是誰叫我這樣做]

15分鐘左右後 羅祥站起來 發覺他不算是太高[羅祥飯不要pia我!] 可是我還是跟著FANS一起喊小豬-3-

被妹說我好瘋狂-- 告訴你 你們還不知道我追星的厲害*V*

給我見到朴正洙你會見到一個名叫AARONIE/REAL 像是剛剛在青山出來的人在你身邊

我一起自豪的叫著" Park Jung Soo" 或 " Teuk ke "! 或者是自豪的唱著特學院的校歌

哈! 現在要開始準備存錢 幫我們的男人買一張4輯 買演唱會DVD 還有在香港拍的寫真>3<

還有....一定要整一個令特難忘的板子~ HOHOHOHOHOHO [證實瘋了...太抽了-3- ]

+++++++++++++++++++++++++++++++++++++++++++++++++++++++++++++++++++

昨天早上補習英文

我跟補習老師很熟 像是姐姐妹妹那樣子

她看到我最愛的kira妹送我的生日板子 說很漂亮 早應該放在明顯的地方

這一刻 我完全自豪有著很好的藝術天份的妹妹 聽著補習老師話放在顯眼的地方

結果 今天早上發現那板子放在書桌上 上面有張紙 寫著" 有病的!"

一看 我猜到是我老爸的寫的 哼!我氣死!我把紙嘶掉!我的妹送我的禮物可不能被這樣說的>3<

最後...剛剛我爸提起那板子 他說我瘋了 說那板子是我做的--"

啊!!!!!!!!!!!!右下角有著大大的著名啊!!!!!!!!!!!!!!!是BY:KIRA啊!!!!!!!!!!!!!!!!!!

然後他說: 又是那個什麼炎亞綸啊! 一天到晚只顧他啊! 連板子都做了呢

我可給他氣死!

我大喊: 那個是人家給我的生日禮物啦!

爸: 是嗎?你是現在生日嗎!!!!!!!!!!?[是用很怒的語氣>^<]

我怒火上升: 那時老早在我生日前一天 人家送給我 我拿回來的嘛!

爸: 是你做就是你做的啦!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了!

我的媽啊!氣死我!我噴火!!!!!!!!!!!!!!!!!!!!!!!!!!!!!!!!!!!!!!!!!!!!!!!!!!!!!!!!!!!!!

那裡有著我妹的著名啦!!!! 我真的很怒的指著給老爸看

老爸明知道是錯怪我還不跟我講SORRY 還要說: 你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那幾個怪物!

>3<我結果跟我爸說: 人家已經沒那麼喜歡他啦!!!!!!!!!!!!!![那個真的事實...綸國好友不要傷心!]

我一怒之下 當著在面對 把板子前那書膠拆開 把那照片嘶出來[100%完整離開板子並沒被嘶開]

然後再把那書膠包回 我爸可沒話可說 自己去了洗澡-^-

慢慢的 感覺很對不起妹呢 畢竟那是妹妹的心血T^T

都是我那個無理取鬧的老爸害的!

你大男人主義突然發作 不跟我說對不起 我大方 沒所謂 哼!

唉...一說起就氣了

昨晚SAM突然打電話來問我怎樣安排快閃活動

我就把vicky所做的東西 事前的準備全都告訴了SAM

我還說如果人數不足夠可以找我呢!我可以教你們~

我爸聽到我在說什麼活動 以為我是在準備活動 要做活動的負責人

結果一從房間走出來 他說: 又在搞什麼奇怪活動 做什麼召集人吧!

我說: 不是啦 是朋友想搞一些活動 想問問我意見還有事前要準備什麼啦....

老爸: 哼!是你在搞活動就不要怕 認了吧!你花多點時間在學業吧![下面不說了-3-]

A XI!!!!!!!!!!!!!!!!!!!!!!!

明明不是我 又被"屈"了>^< 我自己沒跟老爸吵下去 反正最後都沒有意思而且傷感情

我這個女兒很孝順 我不跟你吵! 哼哼哼哼哼哼哼!

+++++++++++++++++++++++++++++++++++++++++++

小雯生日快樂

我這個姐姐可沒有忘掉你生日~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7 日  星期日   陰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是因為想念的關係嗎? *
 

昨晚發了個奇怪的夢

夢到我跟幾位elf朋友去聚會

一位elf說 : 韓庚快回來了

我問:你知道他何時會回來?

ELF朋友:聽說他9月回來

我問:真的嗎?那....要等很久呢......

ELF朋友:總比不回來好,不是嗎

我答: 嗯...唉...好想他

 

夢到這裡完了

 

看來我真的很想他...13人少一人不可是真的

雖然不是庚飯 但我是一個ELF 是愛著13人....

韓庚 快回來吧

特說過 你隨時都可以回來SUJU這個家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2010-03-06 *
 

昨晚在電視上看到f(x)

在賣那個Loilpop手機....hoho

不知道是不是SUJU TVXQ 的緣故

特別喜歡SM公司其他歌手 畢竟都是弟弟妹妹

P.S:很想看到更多SM歌手出現在香港電視台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