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大埔超級城跟家人逛街就看到小豬羅生門簽唱會的宣傳poster
昨天都記得很清楚小豬會在大埔超級城
但卻忘了我去還書的路線是會經過活動場地>3<
那時見到一大群羅祥飯在 小豬在台上簽名
我的追星心又回來了-3- 站著看著台上小豬 後悔沒有相機在手上-3-
想不到站了5分鐘終於有收獲 小豬旁的助手(?)突然走開了
我很清楚見到小豬是在看我這個方向 >3<
不得不說 是帥哥一個啦 皮膚黑黑的
雖然距離很遠卻給我看到他的大大熊貓眼+大眼袋
[鳴~羅祥飯不要PIA我! 我說的是事實!事實啦~]
我當時是戴著SAM給我的帽子[有神起應援口號的帽子一頂]
對對對 是這個啦 V

手拿著手機跟我親愛的KIRA妹談著. . .談著SUJU的東西-V-"
感覺是在"踏人場"--"
然後我特地跟親愛的CAKA報導著剛剛看到小豬-V-
CAKA....我對不起你 我沒有相機幫你解解思念之苦[ 雖然你已經爬去了SHINee]
* 某人還要我在別人場地大喊: SUJU-M是不是很好人?--"[我忘了是誰叫我這樣做]
15分鐘左右後 羅祥站起來 發覺他不算是太高[羅祥飯不要pia我!] 可是我還是跟著FANS一起喊小豬-3-
被妹說我好瘋狂-- 告訴你 你們還不知道我追星的厲害*V*
給我見到朴正洙你會見到一個名叫AARONIE/REAL 像是剛剛在青山出來的人在你身邊
我一起自豪的叫著" Park Jung Soo" 或 " Teuk ke "! 或者是自豪的唱著特學院的校歌
哈! 現在要開始準備存錢 幫我們的男人買一張4輯 買演唱會DVD 還有在香港拍的寫真>3<
還有....一定要整一個令特難忘的板子~ HOHOHOHOHOHO [證實瘋了...太抽了-3- ]
+++++++++++++++++++++++++++++++++++++++++++++++++++++++++++++++++++
昨天早上補習英文
我跟補習老師很熟 像是姐姐妹妹那樣子
她看到我最愛的kira妹送我的生日板子 說很漂亮 早應該放在明顯的地方
這一刻 我完全自豪有著很好的藝術天份的妹妹 聽著補習老師話放在顯眼的地方

結果 今天早上發現那板子放在書桌上 上面有張紙 寫著" 有病的!"
一看 我猜到是我老爸的寫的 哼!我氣死!我把紙嘶掉!我的妹送我的禮物可不能被這樣說的>3<
最後...剛剛我爸提起那板子 他說我瘋了 說那板子是我做的--"
啊!!!!!!!!!!!!右下角有著大大的著名啊!!!!!!!!!!!!!!!是BY:KIRA啊!!!!!!!!!!!!!!!!!!
然後他說: 又是那個什麼炎亞綸啊! 一天到晚只顧他啊! 連板子都做了呢
我可給他氣死!
我大喊: 那個是人家給我的生日禮物啦!
爸: 是嗎?你是現在生日嗎!!!!!!!!!!?[是用很怒的語氣>^<]
我怒火上升: 那時老早在我生日前一天 人家送給我 我拿回來的嘛!
爸: 是你做就是你做的啦!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了!
我的媽啊!氣死我!我噴火!!!!!!!!!!!!!!!!!!!!!!!!!!!!!!!!!!!!!!!!!!!!!!!!!!!!!!!!!!!!!
那裡有著我妹的著名啦!!!! 我真的很怒的指著給老爸看
老爸明知道是錯怪我還不跟我講SORRY 還要說: 你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那幾個怪物!
>3<我結果跟我爸說: 人家已經沒那麼喜歡他啦!!!!!!!!!!!!!![那個真的事實...綸國好友不要傷心!]
我一怒之下 當著在面對 把板子前那書膠拆開 把那照片嘶出來[100%完整離開板子並沒被嘶開]
然後再把那書膠包回 我爸可沒話可說 自己去了洗澡-^-
慢慢的 感覺很對不起妹呢 畢竟那是妹妹的心血T^T
都是我那個無理取鬧的老爸害的!
你大男人主義突然發作 不跟我說對不起 我大方 沒所謂 哼!
唉...一說起就氣了
昨晚SAM突然打電話來問我怎樣安排快閃活動
我就把vicky所做的東西 事前的準備全都告訴了SAM
我還說如果人數不足夠可以找我呢!我可以教你們~
我爸聽到我在說什麼活動 以為我是在準備活動 要做活動的負責人
結果一從房間走出來 他說: 又在搞什麼奇怪活動 做什麼召集人吧!
我說: 不是啦 是朋友想搞一些活動 想問問我意見還有事前要準備什麼啦....
老爸: 哼!是你在搞活動就不要怕 認了吧!你花多點時間在學業吧![下面不說了-3-]
A XI!!!!!!!!!!!!!!!!!!!!!!!
明明不是我 又被"屈"了>^< 我自己沒跟老爸吵下去 反正最後都沒有意思而且傷感情
我這個女兒很孝順 我不跟你吵! 哼哼哼哼哼哼哼!
+++++++++++++++++++++++++++++++++++++++++++
小雯生日快樂
我這個姐姐可沒有忘掉你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