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GEE囧..... * |
|
剛做了問卷調查
現在在電腦室"善用時間" 聽一聽OPPA的聲音
現在在YOUTUBE聽著SS2 LIVE.ver的GEE
希大high翻了 聽到他那抽抽的聲音已經笑翻了
--整個電腦室只有我一個瘋了.....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14 日 星期日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韓式泡菜炒飯>3< * |
|
話說我每天的LUNCH都是千篇一律--"
什麼番茄香草醬加白飯 豬扒飯 雞冀飯-^-
總之每個星期看到的都是差不多種類
還是....那些都是我弟喜歡吃的-^- 我喜歡吃的我弟不喜歡-口-
今早突然想吃韓式食物 決定明天的LUNCH吃韓式泡菜炒飯
剛剛則炒好了 那個太陽蛋是我爸做的 超完美>3<
好像在韓國料理餐廳 在石鍋上看到的那個太陽蛋>3<
發圖給大家看V

P.S: 剛剛有試吃...蠻好吃...做法簡單...大家上網找找^^
唉...我真的被韓國深深吸引著了>3<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六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生日粗卡! * |
|
連續3天都有人認識的人生日
今天是我的moki姑姐生日 生日快樂
香港郵政果然有效率...hoho 禮物在昨天已經寄到她手上^^
明天是我的堂哥生日
生日快樂啊! 我這個堂妹請你好好的考了那個會考......
而且萬事都要想到有後路走 選一些有用的訓練來讀吧
對你日後的出路 有一定的幫助
不得不說 越大的你越成熟 有帥到啦xd
[這是我從來不說 反正我的堂哥都不知道我的qz...hoho]
後天是我弟弟生日
Ivan Yeung 我沒什麼可以送你-3-
送個生日cake給你已經花很多錢 有心思吧--
唉...這個弟弟還小 我這個姐姐可要慢慢教導他呢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五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可憐我的弟弟t0t+多謝朴正洙 * |
|

今天我弟弟學校安排去歷史博物館
不是有一些是紙牌 可以配你的頭上去
在拍照的時候 他不小心 頭傷了
他不覺得痛 可是當他發現頭上有液體時
用手一碰 OH!紅色的?! 原來是流血了-口-[弟弟你真的是反應遲純]
老師們立即幫我弟弟止血-3-
唉...真心痛 現在頭上有一片膠布 沾了點點血t0t
我發覺我真的變得關心弟弟了
我想...真的是因利特哥哥對12位弟弟的愛心
因為這樣而改變了我
以前的我不關心我弟 我弟受傷被罵我會有點開心[變態-3-]
以前當我弟弟得罪我 我會二話不說 狠狠的罵他打他
但...因為看到特對12位弟弟如此的好
即使他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但都很關心緊張對方
當我看到SUJU之前遇上的交通意外 傷最重的是賢
其次是特 但特在意外發生後第一時間是在喊小賢的名子
叫人先看看圭賢 完全不理自己身上的傷
這...令我更加愧對自己的良心....
現在我不會大罵我弟弟 不會打他 會用愛心去對待我的弟弟
所以 真的...真的很多謝你 朴正洙!
是你 令我會反省自己
現在我跟弟弟的關係轉好 都是因為你的性格而使我都受到影響=]
現在在聽KTR...剛剛聽到我愛的歌 TRAX-心冷的男人^^
預祝moki姑姐生日快樂!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3 月 11 日 星期四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港台節目 - 愛 回家xd * |
|
話說上幾個星期
我學校收到港台通知
說有一集故事 我們學校會成為場景之一
說要找一些同學星六時回校做"二打六"
我不想出鏡所以不去了
我班上有幾個同學都去參與拍輯
可是某個同學去了拍輯卻入不到鏡XD 白費心血了xd
聽說4A有多半數的人去了拍輯呢xd
終於 下個星期可以在電視看到了^^
3月20日 8pm-8:30pm TVB翡翠台
想看看我的學校是怎樣就不要錯過
這張是從港台官網找的
場景是舊校舍羽毛球場^^ 還有...我們學校的冬學校服V

我的 haha 中3時HE堂做X'mas cake....V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