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xi(Aaronie) 失 落 樂 園
但願世界和平
時光流逝 再次和你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對妳說 我好想你 - 金英雲`
 
非常慶幸 一直用心守護你的那個人是我 ~
 
每一筆一橫有多少涵意 引出多少的淚水
I  SJ 13 FOREVER.
Leeteuk Heechul Hangeng Yesung Kangin Shindong Sungmin Eunhyuk Donghae Siwon Kibum Ryeowook Kyuhyuk

  
 
特:雖然睡覺可以做夢 但不睡覺就可以跟夢想有更近的距離
AnnieLaaron
暱稱: AaRon!e` Rea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TIME-
最新文章
哎古 有多久沒來TAT
323 很成功!
重新.成功
= =我是有質素的妖精!
2010-12-12
-音樂盒-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YAN (laitszyan12)
.﹡白痴彤-★` (koby19930711)
♣獅子座' ™ (po0)
MANNN (LOVE_lsm_28)
~SaMaNtHa~ (samantha321)
綸國_`♥ 黑白
*訞精小伍* (ivyng882005)
- ゞ -★尛╭賀_ (jokersiuhou)
ChuiYee (siuyee525)
綸國_`♥ Ke0n
綸國_`♥ 小R
♥yi (kLyI)
綸國_`♥ YEE
↗★☆呀wing☆★↖ (wendy1998425)
Wingyyyan. (wing_yan_17)
Cassiopeia_JoYCe..이영... (joy456321)
綸國_`♥ 晴caka
♥Kennie (kenniechiang)
HyukRain___` ™ (Jennifer08)
♥kaY ` (KK_N)
網站連結
CE電台
kaching_725
SJELFKTR百度CLUB
SJHK
SM TOWN
亞綸國際
亞綸無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6 月 10 日  星期四   雨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更改]ELF應援團 - 0802 ELF快閃活動正式公佈! *
 

紅字是更改地方!

對!!!今年又有ELF舉行快閃!!
這次的快閃活動是為了四輯應援,SJ出道5周年,
給快入伍的強仁應援,還有!!打擊WOWER!!
(大家都知道他們做了什麼事,但我們不能跟他們當面對抗!
就在這天發洩一下吧!)
......希望各位愛13個男人的ELF們可以一同參加!
不要害羞!不要害怕!為了我們愛的人,拿些勇氣出來吧!
不要當縮頭烏龜了!!勇敢地站出來給我們愛的男人應援吧!!

日期:2010.08.02
地點:旺角行人專用區
時間:下午3時正
今年我們會跳:
1)WAY FOR LOVE [一輯]
2)MIRACLE [一輯]
2010我們ELF要再創奇跡!
3)SORRY SORRY [三輯]
令哥哥大紅的歌!
4)BONAMANA [四輯]
四輯要再創更多奇跡!

大家知道為什麼會在0802舉行嗎?
我們選擇在0802舉辦快閃的原因就是
大家還記得在2008年的1000日派對上,
利特答應我們什麼嗎?他在0802這一天答應我們SJ永遠13人!
我們認為這天很有意義,所以,我們就在這天舉行快閃!


教學:

WAY FOR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kH_HhmpXvI&feature=related
(01:18開始直到WAY FOR LOVE完結)

MIRACLE: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1MTM1OTI=.html

SORRY SOR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h-q8i__7g 【鏡子版,跟著哥哥的方向就對了】
(我們會由開始到副歌)(這是我們考核的歌曲!請大家作好準備!)

BONAMA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hTcUFtvD0【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TF3j-SeUA 【LIVE】
(我們會跳整首BONAMANA!!)

詳情:


因為這次太少時間練習,所以我們如果親沒有跳舞底子
即是有學跳舞/有參加過快閃/學校學跳舞則免面試,否則要經過考核!

最好就是有經驗的親!

考核內容:
SORRY SORRY大家自己錄一段SORRY SORRY(至少30秒)並發電子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在7月,我們會安排幾次排練,大家可以自行選擇排練的時間!
有意參加但不能排練的親,可自行在家中練習,但在演出前至少要跟我們排練兩次!
不想跳舞但又想支持活動的親,可在當天在兩旁圍觀、舉寶藍氣球及喊應援口號!(有手牌的親可以帶同手牌到現場作應援)
希望親們可以積極參與!



參加方法:有意參加的親請填好下面的表格,然後發電子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
名字(稱呼?):

年齡:

聯絡電話(最好加上電話公司):

E-MAIL / MSN:

參加:跳舞/圍觀/拍照

=====================================================


我們會盡快回覆你!



有任何問題查詢,可以從以下途徑:

負責人MSN:

REAL – [email protected]

JODY – [email protected]

E-MAIL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GROUP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27574693930399&v

BLOG – http://blog.hk/?6506

M群 - [email protected]

QQ – 1444369671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6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0802將會有ELF舉辦快閃活動~ *
 

對!!!!!!!!!!!!!!!!!!!!!

今年又有elf私底下舉辦快閃活動!

目的是因為今年是5周年還有為4輯應援~

今年會跳 以下的舞 :

1. way for love [suju1輯裡的^^]

我們會跳這段: 00:19開始至way for love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8Cp9xOmt0

 

2.miracle [ 2010年我們elf再創奇績吧! ]

我們會選這段: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1MTM1OTI=.html 要學還是看回SUJU哥哥們的live

 

3. sorry sorry [ 3輯 - super junior大發時期 ] <--其實我們哥哥一早在u時期大發了xd

我們會跳 開始至第一次副歌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h-q8i__7g [ 鏡子版 - 即是左右對掉 跟照哥哥的方向就可以了! ]

Sorry Sorry會是我們的面試的舞 請大家好好準備!

 

4. Bonamana [ 4輯 - 應援4輯 一起創造更多的奇績! ]

 我們會跳整首bonamana! [MV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hTcUFtvD0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TF3j-SeUA [鏡子版] ]

 

如果親有興趣參加快閃活動 請在回覆用俏俏話留下你的MSN 方便通知面試的詳情

或add 這兩個msn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FB已經開了群啦~撒花!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6 月 6 日  星期日   陰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對不起"的後續... *
 

單靠一篇日誌

完全不了解那人的性格 以及那人當時的心情 行為

判定一個人是否是loli

這樣未免太主觀了吧 對不 親們

 

如果我是loli 那麼我朋友說她討厭神童時

我不會生氣吧?

但我的反應是很生氣 即使她是我朋友

我都跟她說了一句" 你這樣稱不上是ELF啊!怎麼可以這樣的!  "

 

如果我真的不喜歡siwon xi

那麼我為什麼會放一張有siwon xi的banner在論壇在qooza呢?

或許你會說 "那張是團體 所以你才用那張圖 "

我會跟你說一句 "不好意思 如果我討厭一個人 即使是團體照我都不想看見那人 "

那張banner是我用心去做出來的

我不想人家誤會我是一個Loli 就是那麼簡單

 

如果世界只靠一件事物去證明那人是否清白

我相信這世界會有很多人受冤

 

不了解我的人 根本不能評定我的為人

評定我是否真正的ELF

 

不了解我的親們 如果你還覺得那篇文令你很不爽

你可以嘗試跟我相處 再看看我是否LOLI一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大你唱心冷的男人真的很好聽 我都很喜歡這首歌

李赫宰你是最突出的一個 唯一的黃衣[DT隊]

為什麼你不申請跟OPPA們一起把DT隊打敗?- -

李赫宰你這孩子真的帥死了

 

李赫宰你很帥~不愧是DANCING MACHINE!

 

siwon xi剛剛做完手術 好像還沒完全康復T^T

心痛...............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6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2010-06-06 *
 

對不起

如果有elf親你是真的相信我 了解我 請你明白我!

不明白我的 不要緊 你就離開我吧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10 年 6 月 5 日  星期六   陰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wower我打死你們! *
 

爆音源?你們真的很愛國........

喜歡罵中國人的愛國者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