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的命運之路
只有淡忘 從前話說要如何
其實你與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變化甚多

只有頑強 明日路縱會更徬徨
疲倦慣了再沒感覺
別再可惜計較甚麼

始終上路過
AthrunAlex
暱稱: 閃電騎士
性別: 男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7月
Year Book
籃球比賽
與其他人的分別 (全...
生日......快樂......
文章分類
全部 (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84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7月 分類: 未分類

如無意外,我是應該有兩個月暑假。可是...看來我只剩下兩個星期。

六月二十五日,班frd同我唱K,說要向我錢行。

(係喎,你地都唔知我又要轉校了。放心,還未回來找你們算帳 XD∼我只是轉校,避開個宗教。宗教太難讀了。 

那日剛是考完試的第二天。唱K,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唱K。他們說我唱得最好是「無賴」,「最佳損友」和「誰伴我闖蕩」。 

 紙婚」還真難唱啊。 

 唱到K又怎樣?又不是和好朋友唱。 

 當時Koey她們叫我唱K,但我要去和卓主等人看歌唱表演。最後兩星期也不能再相約和卓主等唱K,因地點和價錢問題。只好打籃球,但也很好! 

 現在,很想和他們唱。 

 -----------------------------------------------------  

7月的笫一個星期只要讀樂理,加上又是頭一個星期,沒甚麼大不了。但我是第一次感覺不到音符的存在,我覺得我在計數多於作曲。  

當年考五級還真輕鬆地過,沒錯,書都沒溫。但這次是比八級還要高的樂理。  

可是笫二個星期就是暑期班(是關於怎找工作的東西。你就以為很簡單了,但都正常的,我報名時也是)。  

要在短短兩星期內把半年時間的東西做好和塞進腦中,再加上高過八級的樂理,對英文廢的我來說也蠻若的。  

7月頭兩個星期的有超多project,樣樣都要打很多東西。不過,HK來的人對亂說廿四的沒大問題,但也因想得慢,又樂理,沒時間溫多些書。(已天天1-2時才睡。可以12:30時睡已很高興。)  

因此我蠻多quizes都不合格。(每兩日就有quizes,每星期就有test,但第一個test都OK,最後的那個就應不多好。我們是沒考試。)  

在那兩個星期中的那weekend忙死了。要做一本有本建議書頁數的自我介紹,包括我是誰,哪種人格(不是9型,我只要四型),成績怎樣,大了要做甚麼等。  

這有一本建議書頁數的自我介紹星期三才交,weekend雖做了很多,但星期二晚做到三時因那本該死東西是要裝飾的。  

盡管我做到死了,所得的分數卻沒想像中的那好,只73/100。為什麼?就是因為用了手寫去裝飾和沒寫夠自我反省。現在我才知道世上最殘忍的事就是看着自己的長期心血白費了。 

我已心臟麻痺了。但還有三星期要捱。  

  

7月笫二個星期又是暑期班,但這次是另一班,是關於身為一個市民要做甚麼等。  

正路是不難的,但projects都是要參考很多資料,連法律都要查。  

樂理突然有很多功課,但都不夠上兩星期忙了。 

因不知老師們會不會突然發瘋,所以我天天小息時都會坐在樓梯上溫習,可是,入不到腦。(如有卓主的記性,袁紹的point,蔡欄or Koey的英文,就好了。) 

結果,考試前晚溫到2時,考試的題目也十分難。(溫了書都沒用。他在問時事多過書。)

全7月都不能缺自己想做的事,如監獄無異。

  

我上網買了個扭計骰,很不錯。我的平均時間快了10秒。現在平均有34秒了。但它很易爆了出來。

----------------------------------------------------- 

考試前一天的小息,我乾脆不溫了,反正沒大作用。我便走到學校後面的跑步場,那出MP3,聽Today和天天渴求  

(這是6月的音樂填詞比賽,冠軍會由吳雨霏主唱。可是我當時很忙,忙完又考試。

最後在7月笫二個星期才填完。是寫在畢業禮時好友的心情。

我填得都算OK,如果我能在限期前填好,一定能入十五強,因有個人完全不能把歌詞和歌曲融合起來,又填些beyond類的,和歌不合,還有,這些詞根本不適合吳雨霏唱。)  

想起,都有一年了。

------------------------------------------------------

先給你們看些東西......

不對了嗎?再看吧......

 






訪客留言 (返回 AthrunAlex 的日誌)


christy 於 2008-11-12 11:51 PM 發表:
看你的BLOG的更新次數也可以看到你很忙,
你轉校??????
能適應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m9343 於 2008-09-24 05:20 PM 發表:
您轉校???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