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year book。Year book也蠻厚的,有了全校的人名和相片。 我有兩張,一是人人也有的名字相,一是Band的。 我給了我老師簽,她沒寫太多,只是叫我努力。還想在全球扭計骰比賽中見到我∼ XD 之後有些fd叫我簽,但我寫很少。(對她們沒甚麼好說。) 看來我又要作了。
這year book不會給我太多回憶,可能我對這校沒太大的感情。但就使我想起很久都沒看一眼的簽名。 日記是常在我書包沒錯,但我都已很久沒寫它。當然,也沒看在最後的簽名。
我也要學會把掛念的力量推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