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的命運之路
只有淡忘 從前話說要如何
其實你與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變化甚多

只有頑強 明日路縱會更徬徨
疲倦慣了再沒感覺
別再可惜計較甚麼

始終上路過
AthrunAlex
暱稱: 閃電騎士
性別: 男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7月
Year Book
籃球比賽
與其他人的分別 (全...
生日......快樂......
文章分類
全部 (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86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02-02 分類: 未分類

今早普通話堂oral exam,讀併音7/10,讀課文8/10OK...

英文補習又有很多功課了....

今天第一堂saxophone,才發現自已是音樂白癡...沒法,這老師很強的...我要加倍努力。

-------------------------------------------------------------------------------------------------------------------

朋友,我有很多。真心朋友也有五個。

我也已盡力對他們很好

可能有時常開玩笑,認為我不認真。

如果認為我根本不理朋友,我也抱歉....

我一直是把朋友當第一位的...






訪客留言 (返回 AthrunAlex 的日誌)


tim9343 於 2008-02-06 01:14 PM 發表:
我淨係POST D LINK 比您自己DOWNLOAD

http://www25.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6113137&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23

http://w13.easy-share.com/12676441.html 謝安琪 - 鍾無艷(同富士山下差5多樣...好好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了~~ 
Posted at 2008-02-07 04:45 AM   [ 編輯 ] [ 刪除 ]



屎尿屁 於 2008-02-04 07:18 PM 發表:
你的普通話這麼厲害啊!!!!簡直佩服你了,我的普通話不是很好,有秘訣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其實很廢
只是那偏野容易
 
(你是誰? =  ='')
Posted at 2008-02-06 12:3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